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10-2021-018
  • 发布单位:后勤保障处
  • 发布时间:2021-09-06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后勤保障
  • 关键字:
    校园提示、后勤维修改造招投标公示等
校园生活提示(2021.9.6-9.12)

师生员工:

现将近期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据此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具体如下:

一、教师节免费水果发放事宜

教师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教职员工长期以来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表达后勤对大家节日的祝贺,9月10日(星期五)午餐时段,饮食服务中心将于两校区食堂基本伙窗口及清真食堂基本伙窗口为前来就餐的广大教职工发放免费水果一个。

二、昌平校区学生公寓限额免费电领取事宜

即日起,昌平校区收费室为同学办理本学年/本学期限额免费电充值,请同学携带本宿舍电卡(无电卡可前往所在公寓值班室领取)及校园一卡通办理。注:本项提示不包括新生免费电充值,新生免费电均已提前充入(每宿舍160度免费电),请同学及时查看所住宿舍电表予以确认。

收费室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周六、周日14:00—18:00;办公地点:操场西侧收费室(学生业务);联系电话:58909260。

三、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请师生进入公共楼宇及学生公寓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人脸识别及测温工作。

2.用电高峰期,请各部门注意空调、办公设备节能使用,空调温度设置应在26度以上,使用空调时请关闭门窗;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宿舍电表余电情况,如发现电量不足请及时购电,建议每次购电后在电卡中再续存电量,避免断电造成学习和生活不便。

3.夏季风干物燥,属于火灾事故的高发期,提醒师生严禁在禁烟区域吸烟,在室外吸烟时,及时掐灭烟头,避免发生火灾;请勿在警戒线或围挡范围内停留、停车,避免发生事故;请师生注意室内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

4.学校在教学区、学生公寓及食堂等公共区域均设置垃圾分类投放点,请大家自觉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从我做起,做好垃圾分类;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呼吁同学们减少吸烟,劝阻吸烟,拒绝二手烟,共同创造无烟校园;请同学们不要在公共区域随意张贴小广告。

5.请同学们自习完毕后,自觉带走个人物品,合理利用公共资源,杜绝占座行为,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后勤保障处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