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5-2020-013
  •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2-23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教学质量
  • 关键字: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关于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毕业生: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及学校的工作安排,我校定于3月3日(周二)——3月7日(周六)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为保障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3月3日(周二)——3月7日(周六)9:00-16:30。

二、参会方式:

毕业生参会,请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求职者登陆”,进入注册页面。毕业生通过注册审核后,即可在网络双选会期间进入各网上会场主页,参与求职,可查看各场次参会用人单位简介、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三、参会人员:

我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为避免影响毕业生应聘,请各毕业生提前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完成注册。

2.此次双选会共120家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参会单位见附件。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4日

点击查看:

1.网络双选会操作指南(学生版)

2.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参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