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3-2021-166
  • 发布单位: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02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财务、资产及收费
  • 关键字: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中国政法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厨余垃圾清运服务供应商遴选项目公告

现对中国政法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厨余垃圾清运服务供应商遴选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厨余垃圾清运服务供应商遴选项目

服务期限:2年

遴选内容:每日对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厨余垃圾进行清运,现诚邀合格供应商。

二、投标人资格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中含有相关业务范围;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3.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

三、报名条件

因受疫情影响,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申请人,需将以下资料(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以扫描件(PDF)形式发送至邮箱:fwcg@cupl.edu.cn参加报名。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被授权人在该公司近3个月社保证明资料;

5.申请人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复印件;

6.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于2021年9月9日17:00点(含)前将报名条件中要求的资料打包,并以一个PDF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fwcg@cupl.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材料-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五、文件获取

1.遴选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

2.报名通过的申请人,我们将在报名截止日期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将缴费二维码发送至其邮箱,请及时查收并缴费,缴费成功后我们将遴选文件发送至其邮箱,请注意查收。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朱老师

2.联系方式:010-58909969

3.邮箱:fwcg@cupl.edu.cn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