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19-008
  •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 发布时间:2019-03-26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成绩
关于公示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三)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的通知》及各学院接收调剂工作安排,我校外国语学院及人文学院各接收调剂专业、社会学院社会学专业接收调剂报名已于3月21日结束。各招生学院根据考生申请志愿、初试一志愿报考情况、初试成绩、专业背景、诚信状况以及科研创新能力等情况挑选准许参加复试的考生,现将调剂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10个工作日。如考生对复试名单有异议,请与复试学院或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进入复试考生请在复试前完成缴纳复试费、下载复试通知书及体检表、进行网上心理测试等有关事项,并按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来校参加复试,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及《我校人文学院、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接收调剂各专业调剂工作安排及复试安排(含一志愿考生)》等相关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19年3月22日

2019年3月22日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