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18-1406
  • 发布单位: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18-06-25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关于公布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分省咨询电话和分专业咨询电话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现将分省咨询电话和分专业咨询电话公布。

分省咨询电话用以解答各省考生关于学校志愿填报、招生政策和录取分数等方面的问题;分专业咨询电话用以解答全国考生关于各专业本科培养的问题(专业咨询电话不负责解答专业录取分数问题,此类问题请咨询分省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将于6月24日统一开通,至7月1日结束。欢迎各位考生来电咨询。咨询电话每天08:30-11:30,14:30-17:00接受咨询,请根据问题类型选择咨询电话。由于部分老师还有教学、考试任务,咨询电话关机或忙碌无法打通时,可拨打010-58909122咨询。

分省咨询电话安排如下:

分专业咨询电话安排如下:

同时,6月22-28日,我校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接受考生网上咨询(http://gaokao.chsi.com.cn/zxdy/)。

招生办统一咨询电话:010-58909122

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