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19-051
  •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 发布时间:2019-06-04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关于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公布,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校将与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博士研究生(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在职、非在职考生)本人及考生定向就业单位签订三方(或四方)定向协议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定向协议书于5月31日通过邮政EMS寄发,请注意查收并及时到定向单位办理盖章、签字手续。

二、定向协议书为一式三份,盖章、签字后,我校、定向单位、考生本人三方各留存一份。务必按以下要求回寄协议书:

1、6月11日前将协议书寄达我校(一份)。

2、务必通过邮政EMS邮寄,请勿使用其他快递。

3、协议书邮寄到校研招办,请勿寄送到录取学院。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88,联系电话010-58908070/71。

三、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请注意:

收到协议后,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还需到定向省、市、自治区相关部门办理。少骨非在职考生协议一式四份,少骨在职考生协议一式五份,少骨考生需将两份协议书寄回。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