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20-030
  • 发布单位: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20-08-01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测试结果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和《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测试于2020年7月11日举行。依据考生测试成绩及排名,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我校确定入选考生69人。

现将入选考生名单、成绩、专业、录取优惠政策和其他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个人成绩,如有异议请与我办联系。

入选考生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对于入选考生,我办将根据教育部文件和《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在2020年高招录取中进行录取。

【招办联系方式】

邮箱:zsb@cupl.edu.cn

自动传真:010-58909922

【纪委联系方式】

纪委电子邮箱:jjw@cupl.edu.cn

【总成绩折合方式】

总成绩满分300分,为面试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加总。

【录取分数优惠政策】

对于入选名单中高考实际成绩(不含加分)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参照省招办的划定的等同于一本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分数执行)的考生,我校将予以录取。考生的高考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