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15-0470
  • 发布单位: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15-06-23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关于公布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测试结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测试于6月16日举行。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的要求,经学校招生委员会批准,依据测试成绩,确定入围考生95人(详见附件,其中甲组47人,乙组48人, 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测试按甲、乙两组进行,分别签约),学校按照考生分数排名以及考生在报名系统内选定的专业顺序确定考生签约专业。现对入围考生相关情况进行公示。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个人成绩。

入围考生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对于入围考生,我办将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在2015年高招录取中进行录取。

考生如有异议请与我办联系。

招生办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102249 收件人: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58909122 自动传真:010-69743924

纪委联系方式:

纪委监督电话: 010—58909069

纪委电子邮箱: jjw@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6月22日

特别提示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规定,入围考生均可签约法学专业,若考生选择变更专业志愿,请于6月24日12:00前,向招生办提交申请(申请应当明确考生的专业志愿,并附考生身份证,以传真形式发至我办),待收到招办电话回复的验证码后,专业志愿变更方可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