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18-1259
  • 发布单位: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18-01-06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关于查看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审查通过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工作于2017年12月22日开始,至2017年12月27日结束,经资格审查小组严格审查,现已确定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见附件),考生亦可在报名系统内(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查看个人资格审查情况。

感谢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

咨询电话:010-58909122

自动传真:010-58909922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1月5日

附:关于报到的有关事项说明

1.考生报到时须提供下列证件:

(1)考生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符合报名资格的比赛获奖证书原件、秩序册原件及成绩册原件(三者必须同属于公示中“资格条件”处所显示的比赛)。

资格条件为“一级运动员”或“运动健将”的考生,报到时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即可。

2.报到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周五)上午9:00-11:00,报到地点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启运体育馆。

3.必须由考生本人报到(他人代为报到一律不办理报到手续),测试不收报名费及考试费。准考证于报到时现场统一发放,考生无需在系统内打印。

 4.测试时间为2018年1月13日、14日。考生测试顺序于报到当天现场抽签确定,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顺序调整申请,具体项目测试时间及安排详见报到时发放的《考生须知》。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审查通过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