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20-009
  • 发布单位: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20-01-14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于2020年1月10日至12日举行,现已顺利结束。经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现将入围考生名单公示(见附件1)。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查看个人成绩。

入围考生请在附件中下载并打印填写相应签约协议,并于2020年2月23日前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形式邮寄至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邮编:102249 ,收件人:本科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58909122)。

咨询电话:010-58909122

自动传真: 010-58909922

(由于学校已经放假,考生如有疑问可传真至招生办公室,开学后将统一回复)

监督电话:010-58909069,电子邮箱:jjw@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14日

附件:

1.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签约考生名单.pdf

2.中国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协议书(甲-二本).pdf

3.中国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协议书(乙-二本 百分之六十五).pdf

4.中国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协议书(丙-文化课单考).pdf

签约政策解释:

【甲政策】签约考生参加统一高考,按照省级招生办的规定进行志愿填报,高考实际成绩(不含加分)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者,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予以录取。

【乙政策】签约考生参加统一高考,按照省级招生办的规定进行志愿填报,高考实际成绩(不含加分)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者,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予以录取。

【丙政策】拟签约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待我校确定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后,确定最终签约名单。此类考生经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办核准,免于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按照省级招生办的规定进行志愿填报,我校予以录取。(注:拟签约丙政策的考生,须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统测和文化课考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参加文化课考试。我校将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文化课测试成绩及高水平运动队发展需要,确定最终签约考生名单,并将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签约考生文化课测试成绩公示。)

※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