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20-008
  • 发布单位: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20-01-02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关于查看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测试有关事项说明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结束后,经学校资格审查小组严格审查并经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已确定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考生亦可在报名系统内(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查看个人资格审查情况。

感谢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

咨询电话:010-58909122

自动传真:010-58909922

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

附:关于测试有关事项说明

一、考生报到时须提供下列证件,缺项者无法通过资格复审、不允许参加测试。

1.已经按表格要求盖章、签字的《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户口本首页、本人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3.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运动员等级证书上记载的比赛的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三者必须为同一比赛,缺一不可);

5.以集体项目(排球、足球,以及羽毛球、乒乓球的团体项目)比赛成绩取得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须提供赛事组队单位出具的是否为主力上场队员的证明原件。

6.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和成绩单原件。

二、报到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周五)09:00至12:00,报到地点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启运体育馆。

三、必须由考生本人报到(他人代为报到一律不办理报到手续),测试不收报名费及考试费。准考证于报到时现场统一发放,考生无需在系统内打印。

四、测试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12日,具体项目测试时间及安排详见报到时发放的《考生须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审查通过考生名单.pdf

※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