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20-021
  • 发布单位: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20-06-18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入围考生公示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现将入围考生名单公示(见附件)。

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stbm/)查询个人成绩。请入围考生在附件中下载填写协议书(见附件),于7月1日前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我办。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与考生正式签约。

总分说明:

总分(满分为500分)=专业素质分数+综合素质分数。

专业素质分数系去掉5位专业评委中的最高分、最低分各1个后加总。综合素质分数系2位综合素质评委分数加总。

签约政策:

考生2020年高考实际考分(不含加分)达到我校在当地最终模拟提档线以下20分以内且在当地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以上(含),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予以录取。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第一批次本科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自治区、直辖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按照考生所在省份省招办规定执行。北京市、山东省考生分数要求分别为达到考生所在省份(直辖市)重点线或一段线上70分、80分以上(含)。

招办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

收件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102249

咨询邮箱:zsb@cupl.edu.cn

自动传真:010-58909922

纪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jw@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