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2-2019-040
  •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 发布时间:2019-05-08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 关键字:
    招生章程及特殊类型招生办法,分批次、分科类招生计划
关于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8]5号)要求,我校将与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硕士生本人及考生定向就业单位签订三方定向协议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定向协议书已于4月23日通过EMS寄发考生本人(含MBA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请注意查收并及时到定向单位办理盖章、签字手续。

二、定向协议书一式三份,盖章、签字后,我校、定向单位、考生本人三方各留存一份。务必按以下要求回寄协议书:

1、2019年5月15日前将协议书寄达我校(一份)。

2、务必通过邮政EMS邮寄,请勿使用其他快递。

3、协议书邮寄到校研招办,请勿寄送到录取学院。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88,联系电话010-58908070/71。

4、MBA考生定向协议书邮寄到MBA中心。

三、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定向协议书签订及调转档案相关事宜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关于2019年拟录取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及调转档案的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