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xfts/2022-00009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29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 关键字:
    校长 马怀德 怀德 主持 召开 中国 国政 政法大学 政法大 政法 大学 2022 18 办公会 办公 公会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

9月28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瑞宇、纪委副书记阮广宇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推荐名单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合同管理细则(试行)>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与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宝钢优秀学生奖评选情况的通报》。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的无形资产转让处置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学校部分已达使用年限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