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xfts/2022-00006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01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 关键字:
    校长 马怀德 怀德 主持 召开 中国 国政 政法大学 政法大 政法 大学 2022 16 办公会 办公 公会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

8月31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瑞宇、纪委副书记阮广宇、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七届教学杰出贡献奖”和“优秀教师”表彰相关事项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表彰我校对口支援西部地区先进个人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启动学校2022年专任教师岗位聘任工作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启动学校2022年辅导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启动学校2022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系列职务评审工作的请示》。

六、会议听取了《关于两校区“母婴关爱室”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