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01/2022-00016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16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 关键字:
    校长 马怀德 怀德 主持 召开 中国 国政 政法大学 政法大 政法 大学 2022 13 办公会 办公 公会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6月16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瑞宇、纪委副书记阮广宇、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推荐我校教师参评2022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教师队伍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5月份投诉建议情况的通报》。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2021财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