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15-0313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1-19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2015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黄进、张桂林、张保生、马怀德、高浣月、胡明、李树忠、徐扬,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组织部长王立艳,宣传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纪委委员杨军、党代表杨秀清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并原则批准了《关于报送学校2017年在上海、浙江招生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的请示》。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文件精神。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请示》。

五、会议对2014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六、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荐学校2014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人选的请示》,并作出决定。

七、会议研究了干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