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15-0270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1-04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

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2014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黄进、冯世勇、朱勇、张桂林、张保生、马怀德、高浣月、胡明、李树忠、徐扬,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宣传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李曙光、党代表许兰列席会议。

一、会上,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第二十三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二、会议审议并原则批准了《关于学校2015年因公出访团组计划的请示》。

三、会议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学校离休、退休和在职人员病故一次性抚恤金有关问题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管理相关工作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