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15-0388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4-14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第5次党委常委会

4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2015年第5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黄进、朱勇、张桂林、马怀德、高浣月、胡明、李树忠、徐扬,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组织部长王立艳,宣传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纪委委员李晓、党代表罗晓军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召开中国政法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建设方案》。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法治思维、规则意识、制度自觉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的实施意见》。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一体化严治党建计划》。

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学校部分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的请示》。

七、会议研究了干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