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15-0387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4-14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黄进校长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4月8日上午,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了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副校长朱勇、张桂林、马怀德,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徐扬,副校级干部时建中,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王冬芳、教师代表翟远见列席会议。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 中国政法大学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将学院路17号楼五单元作为安装座椅电梯试点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学校部分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的请示》,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学生管理、人事处理等有关工作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