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16-0910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10-31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

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亚军主持召开2016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黄进、冯世勇、马怀德、高浣月、胡明、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组织部部长王立艳、宣传部部长刘琳琳出席会议,党代表何欣、朱帅列席会议。

一、会议开展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警示的通知》相关精神。

二、会议听取了各常委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中国政法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领导干部兼职管理规定(修订稿)》。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校内绩效工资改革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业绩津贴、年终绩效奖励管理及发放相关事项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制度学研究院建设方案》。

八、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法大出版社经营场所续租的请示》。

九、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对学校部分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的请示》。

十、会议研究了干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