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20-081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21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

11月20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后勤保障、校园保卫等情况的汇报,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对持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应对准备。要坚决克服厌战倦怠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师生员工个人卫生防控教育、健康状况监测管理和外防输入及境外返校师生防控等工作,全力做好秋冬季可能出现疫情的各项准备。二是要加强校园管理。要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继续加强校门管控,认真做好人员集中区域和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和日常消杀,并对食堂冷冻冷藏食品定期进行检测排查。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建立健全密切关注重点地区疫情动向、主动排查关联人员的长效工作机制。要提醒师生员工如无必要,不要前往相关疫情地区旅行或出差,并及时根据疫情形势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做到动态精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