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20-088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2-18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23次党委常委会

1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20年第23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马怀德、冯世勇、刚文哲、高浣月、李双辰、常保国、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纪委副书记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袁林,党代表顾永强、迪达尔·马力克列席会议。

一、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度高校书记校长开局项目》。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处级干部队伍现状情况的通报》。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接收部分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请示。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的专题汇报》。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中国政法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中国政法大学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

八、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中国政法大学港澳台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

九、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巡察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和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的< 情况报告>》。

十、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昌平校区学生宿舍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

十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推荐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