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20-085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2-09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

12月9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教代会代表姚梅娟、教师代表赵晶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和学习指导超工作量津贴实施办法>(试行)的请示》。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短训班培训协议合同范本的请示》。

四、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董事会拟聘董事名单》。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学校2019-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及有关问题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2020年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工作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本校博士毕业生、本校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人员招聘办法》。

八、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校内在编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转聘专任教师岗位的规定》。

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支持计划》。

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

十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资产处置等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