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20-083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25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

11月25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范分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巍、教代会代表刘贞晔、教师代表刘炫麟列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国际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建设与管理办法》。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办法》。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下设办公室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开展学校董事会换届工作及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请示》。

八、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设立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

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 北京市第二中学青少年法治教育与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