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21-022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4-16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

4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马怀德、冯世勇、刚文哲、高浣月、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组织部副部长袁林,党代表周志荣、黎洋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中国政法大学 甘肃省法学会共建“平安甘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召开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法大人马拉松”暨“我的青春法大”长跑活动的请示》。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情况的通报》。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部分院级党组织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六、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报告》。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