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21-016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3-18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

3月16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和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返校报到、校园管理、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准备工作及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清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新特点、新变化,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判性和针对性,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北京市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及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准确把握新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安排,全方位做好条件保障、过程监测、应急响应、宣传引导等工作。坚持“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按步骤、分阶段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起校园免疫的屏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预案,有效对接、统筹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无缝衔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