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公开网!
  • 索引号:cupl-01-2021-025
  •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5-13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 学校信息
  • 关键字: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5月12日下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教代会代表李雪梅、教师代表时方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英语”联合学士学位培养项目申报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工作办法》。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中国政法大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院建设实施方案的请示》,并同意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法大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相关事项的请示》。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法大70周年校庆特展选址、建设相关事项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

八、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奖学金评定办法>的请示》。

九、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 中国政法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的请示》。

十、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停止与第三方机构合作举办短训班的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